华为申请车联网云服务等汽车相关商标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爱卡汽车 作者: 编辑:蒲睿 2024-02-19 16:30:18

内容提要:据天眼查App显示,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了多个与车联网和汽车相关的商标,包括“华为车联网云服务”、“华为OTA云服务”、“华为数字钥匙”、“华为座舱”和“华为智能卫士”等,涉及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、运输工具等。这些商标的申请目前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。

  据天眼查App显示,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了多个与车联网和汽车相关的商标,包括“华为车联网云服务”、“华为OTA云服务”、“华为数字钥匙”、“华为座舱”和“华为智能卫士”等,涉及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、运输工具等。这些商标的申请目前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。

  从商标注册情况来看,华为在车联网云服务、OTA升级、数字钥匙、座舱和智能卫士等方面都有所布局。这些服务和技术与现代汽车的智能化、网联化趋势密切相关,也是当前汽车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。华为通过提供这些服务和技术,可以为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、高效、安全的出行解决方案,进一步提升汽车行业的科技水平和用户体验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近期,中国汽研联合15家单位共同开启智能新能源汽车复杂极端环境测评标准课题研究,解决汽车行业面临的技术难题,建立测评标准,为企业开发提供技术引导。这15家车企单位包括华为、赛力斯、蔚来、阿维塔、比亚迪、长安汽车、长城汽车等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